北冥翊凌

勿闻积年酒,昨日难重拾
梦里不识明日路,何为旧时寄相思

论横滨的猫咪咖啡厅那家好?

人物严重O0C

作者小学生文笔

雷者自退,谢谢!

欢迎捉虫!

——————————————————————


1L 楼主

是这样的,本人是中国人,因为工作的原因要去横滨出差一段时间;但!本人不仅是个重度猫控,还是个甜食控!

 

一想到几十天吸不到香香软软的咪咪和吃不到美味的甜点就无法忍受,特在此问问各位横滨的猫咪咖啡厅那家好?

 

2L

啊!横滨的猫咪咖啡厅的话,我推荐武侦猫咪咖啡厅和港黑猫咪咖啡厅!

 

武侦猫咪咖啡厅和港黑猫咪咖啡厅不仅环境优美,而且猫猫都特别可爱!店长人也帅,甜点还特别好吃!

 

本人就是常客,我给你介绍介绍吧!

 

武侦猫咪咖啡厅里现在有八只超可爱的猫猫,分别是:

“中岛敦”“太宰治”“国木田独步”“江户川乱步”“谷崎润一郎”“谷崎直美”“泉镜花”和“与谢野晶子”

 

“中岛敦”是只才来武装猫咪咖啡厅的白色虎纹猫,真的是只小奶猫啊啊啊啊啊!超小,超萌,身上还总有一股甜甜的牛奶味;特别是他的眼睛,是紫金色的!

 

而且超级乖,有时候在你身上用粉嘟嘟的小脚脚踩完奶,还会亲你一囗,表示“谢谢”,真的萌死人了。(我是真的想偷它)

 

身上毛毛紫黑过度的长毛猫是“太宰治”,这只猫你不要看它鸢色的眼睛和香香软软的顺滑毛毛能美死你;

 

它可是不折不扣的“跳水运动员”,别的猫都怕水得很,就它一个见着鱼缸就往里面跳。而且有一次鱼缸小了,它才跳进去就被卡住了,好不容易把它“拨”出来;

 

我就发现它那粉嫩嫩的小嘴里,居然还叼着只金鱼,而且金鱼没叼紧,金鱼从嘴里逃出来还打了他两下,你们没看到那个样子,一脸懵懵的,可爱死了!!!

 

“国木田独步”这只猫猫特别乖!他每天会准时到店门口迎客呢!

 

真的不是成精了吗?建国后不准成精的!

 

“江户川乱步”是只狸花猫,它的狸花纹特别好看!

 

对了,这只猫猫超喜欢喝“忘宰牛奶”,拿

着“忘宰牛奶”去找它,它对你的好感度会高一些,你就可以抱得久一些呢!

 

“谷崎润一郎”和“谷崎直美”两只猫猫是兄妹呦~

 

两只猫猫平时真的超有爱~

 

“泉镜花”是只小紫猫,超爱吃汤豆腐,但平时不敢给它多吃的,它和“中岛敦”关系挺友好的(注:现实中猫猫也可以吃豆腐,但不建议给猫猫吃豆腐;)

 

“与谢野晶子”这只猫猫有点认人的,和它不熟的一般不给抱呦

 

3L

啊!我要去和男朋友吃饭了,我简要介绍一下港黑猫咪咖啡厅吧!

 

“中原中也”是只橘花猫,你别看它小小的一只,其实它是实心的,十只橘猫九只重,还有一个特别重!

 

对了,对了,这只猫猫的冰蓝瞳特别温柔!你去看你就知道了,性格也挺温柔的呢!(但不对隔壁武侦猫咪咖啡厅的“太宰治”温柔,好吧!“太宰治”那跳水的频率也不能对它温柔,不然一会儿没看到它,它就去跳水了)

 

“芥川龙之介”是只黑猫,但他的耳朵尖尖那一簇毛是白色的,而且它的尾巴特别长,我告诉你还特别软!脚脚是黑白的呦~(不介意去撸尾巴)

 

打起人很疼😭(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摸过😏)

 

它还有个妹妹是“芥川银”,“芥川银”的毛色和他哥是反着的,性子比他哥温柔多了~

 

(注:芥川猫超崇拜“太宰治”呦~)

 

不说了~等你来了横滨,我带你去。

 

再见!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